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ECNTRADE:欧元短线持续冲高,美日面临下行风险

2018-11-20 15:5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映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下跌的势头延续良好。日线图上看,价格仍然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96.95一线的阻力被升破,目前重新跌回到此位置下方。4小时图,此波回落力度不弱,MACD显示空头动能已经占据明显优势。小时图,美指的下调力度偏强,后市有望进一步下落,今天仍可看空美指,以做多强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的上攻略有加速,力度逐步加强。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完好的压制排列,大级别前方低点1.1300的支撑被顺利跌破。4小时图,此波上攻力度不弱,汇价有望发起持续的反弹上攻。小时图,均线系统已经形成多头排列,主趋势转为向上。今天可考虑顺势做多欧元,小仓位,止损放在1.1385,目标直接看向1.1550。

  英镑持续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日线图,盘整走势仍然十分明显,后市中线的方向仍然很不明朗。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目前空头动能重新爆发,K线收出的阴线实体很大。小时图,主下跌趋势已经确立,汇价距离大级别支撑1.2660还有一定的空间,但由于当前的调整节奏一般,建议继续观望较为稳妥。

  商品货币:

  澳元上攻之后小幅下挫。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被顺利刺破,上方道氏点阻力在0.7315,澳元正在考验此位置,升破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上冲空间。4小时图,汇价强势冲高,MACD显示多空动能转换频繁。小时图,短线的上涨力度略有减弱,目前的调整节奏一般,在突破上述阻力之前,建议暂时观望为好。

  亚洲货币:

  美日延续昨天下行回落的走势。日线图,汇价在均线系统上方震荡,多头动能占据优势。4小时图,空头动能略有爆发,汇价即将冲击道氏点112.55的支撑,MACD显示空头动能十分充盈。小时图,震荡节奏明显,美日短线的下跌有望持续,今天只存在博弈做空美日的机会,但由于接近支撑位风险仍然较大,建议暂时观望为好。

  综合来看,短线欧元和日元的走势相对完好,今天可适当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8: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副行长坎利夫、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及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桑德斯在英国议会财政委员会作证词

  21:30美国10月新屋开工月率,前值-5.3%

  21:30美国10月营建许可月率,前值-0.6%

  明天:

  欧洲央行召开管委会会议,无利率决定

  02: 00加拿大央行副行长威尔金斯发表讲话

  07:30澳大利亚10月Westpac领先指标月率,前值-0.1%

  12:30 日本9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前值0.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