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英国政局动荡,谨防英镑短线风险

2018-11-20 14:30: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首相特蕾莎梅或面临不信任投票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上周四经历了她当政以来最为动荡的一天,当日包括脱欧大臣拉布和就业保障大臣麦克维在内的四名部长级高官以及多名政府要员辞职。据《太阳报》周一报道称,特蕾莎·梅所在保守党中,有42位议员确认他们已提交了针对特蕾莎·梅的不信任函,而达到48封信函就能触发不信任投票。该报同时报道,七位主要的保守党议员正在准备弹劾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不信任投票最快可能在周二举行。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首相特蕾莎梅的地位已经是岌岌可危,随时面临主动辞职或被动弹劾的局面。

  关注11月25日欧盟峰会

  11月25日欧盟领导人将开会讨论英国脱欧问题。在上周,英国和欧盟达成协议草案,但是该草案要最终通过却阻力重重。英国方面,虽然该草案在内阁勉强通过,但是引发了多名内阁成员辞职和对首相的不信任提案。次份草案能否最终在英国议会通过也存在较大变数,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仍然存在。而从欧盟方面来看,11月25日的峰会将会讨论英国脱欧问题,草案在之前或当天都有再被修改的可能。未来一周,将是一个高风险的时间窗口,脱欧相关的基本面消息将对英镑短线构成影响。彭博周一报道称,期权市场英镑空头头寸创下2016年6月以来最大规模。

  英镑仍处于底部区间震荡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汇率处于1.27-1.33做区间震荡。上周在经历了快速下跌后,目前仍然处于弱反弹阶段,最新汇率受到多条均线压制。预计未来一周,英镑将维持宽幅震荡格局,断线消息很可能造成英镑大起大落,这是投资者需要防范的风险。短期支撑位1.27一线,阻力位1.3050上方。

GKFX:英国政局动荡,谨防英镑短线风险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