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ICM Capital英国艾森:全球增长放缓引担忧,美元美债收益率走低

2018-11-19 19:33: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ICM英国艾森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6%,至96.43点。美元抛售浪潮开始时,美联储副主席Richard Clarida表示,美联储正靠近“中性”利率水平。由于全球经济指标仍预示全球经济放缓,美联储可能需要重新评估利率走势。受英国脱欧协议和意大利预算不确定性的支撑,DXY本周交易价格创下16个月新高。但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言论降低了人们对2019年两次加息的预期,导致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下降。至2019年下半年,利率升至2.75%至3.00%的几率从本周早些时候的35%降至25%以下。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六周低点3.053%。美元兑日元下跌0.71%,至112.82日元;欧元兑美元上涨0.8%,至1.1416美元。

  英镑

  英镑兑美元从上周四的巨额损失下反弹。由于特蕾莎·梅公布了英国脱欧草案,并赢得了内阁的批准,英镑于上周早些时候上涨。但英国脱欧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因退出欧盟而辞职,再加上亲欧盟和支持英国脱欧的议员对该协议草案的批评,英镑收于两周低点1.2723美元。尽管最近英镑有所反弹,但仍可能进一步承压,除非投资者对脱欧协议的进展有更清晰的了解。

  


  黄金

  随着美元和美债收益率的下跌,黄金价格飙升。美联储官员对利率路径的评论也导致贵金属价格上涨。黄金上涨0.7%,至1221美元。

  


  白银

  白银上涨0.8%,至14.39美元。

  


  原油

  由于全球经济活动疲软导致原油供应增加和需求放缓,原油价格连续第六周走低。但本周末由于有报道称OPEC和俄罗斯计划在年底前削减原油供应,以维持市场平衡,油价从低点反弹。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上涨0.8%,至57.02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4%,至66.92美元。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