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日本三季度GDP下降 美日短线震荡偏空

2018-11-19 17:41:4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11月19日讯 日本财政大臣麻生太郎上周五发表讲话表示,三季度GDP下降确实存在自然灾害的影响,出口可能受贸易形势影响,但企业仍实现较好盈利,需要继续努力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考虑在外劳问题上做长远考虑。

  日本内阁府上周公布的三季度日本GDP初值数据显示,本季度日本实际GDP的季环比和年化季环比初值均出现下降,相比二季度的创9个季度以来新高的GDP成长数据来看,降幅较大。

  国内需求放缓、三季度的台风和地震等自然灾害,以及趋紧的全球贸易环境造成外需减弱,是造成日本三季度GDP负增长的主因。

  三季度日本的国内需求较前一季度有较明显的放缓,季环比下滑0.2%;其中,民间需求和公共需求降幅均为0.2%。国内需求下降,同样是受到了台风和强地震的影响。

  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3.20,113.70,114.2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2.30,111.80,111.3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收复1218一线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28,1235,1242,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4,1207,12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