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高盛:美元指数明年会全盘下跌

2018-11-19 17:32:2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知名投行高盛周一发布了2019年宏观前景报告,以下是关键要点:

  报告预期明年美元会全盘下跌,因美国经济增长放缓至跟全球平均增长更加一致的水平;修正日元长期看跌观点;预期拉丁美洲货币,加元,澳元以及纽元将走高。

  主要货币中更为短期上加元,澳元和纽元倾向于走高。拉丁美洲货币将在明年表现好于新兴市场货币,智力比索有最大的上涨空间。

 高盛预计美元明年会全盘下跌


  此外高盛全球外汇和新兴市场策略联席主管Zach Pandl认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金融市场波动加剧以及日本央行可能会减少刺激措施,意味着未来12个月日元兑美元应会逐步攀升至108日元;预计,未来三、六个月和12个月,日元兑美元将分别升至112、110和108日元;尽管高盛的经济学家预计明年不会出现重大政策变化,但日本央行可能暗示其打算在未来进一步缩减宽松货币政策。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