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根士丹利:美元没有多少好日子了 资金或很快流出美国

2018-11-16 21:53:20来源:fx168 作者:JOE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美元涨势已经结束了,是时候进行抛售。

  全球外汇策略主管Hans Redeker称,相信美元在目前水平附近触顶了,信贷息差走阔、股市下跌以及美债收益率下行可能向美国施加了下行压力。

  彭博美元现货指数自从4月中旬以来上涨了8%,对冲基金的净多头触及2017年1月以来最高。

  不过摩根士丹利认为近来流入美国资产的外资将是昙花一现——很快就会流出。

  “相比强劲的外资直接投资流入或者其他长期投入,我们看到的证据显示美国的流入进入了货币市场基金,且由利差交易所激发。”

  事实上,此前已经有几家大投行唱衰美元,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