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当前贸易环境下建议做多澳元和挪威克朗兑美元

2018-11-16 08:19:58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银美林(BofAML)周四(11月15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在当前的贸易关系环境下,建议投资者考虑做多澳元和挪威克朗兑美元。

  美银美林分析师指出:“我们的分析师认为,挪威克朗、瑞典克朗、澳元、纽元、英镑和日元应当保持强势,而美元、欧元和瑞郎则应当表现疲软,目前只有加元位于正常的汇价区间。”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我们的基础情境分析建议投资者考虑做多澳元和挪威克朗兑美元,因这两大货币对贸易关系的表现较为敏感。做多这两大货币对除了和我们2018年的汇市预期相符以外,也和宏观层面的分析结果以及公允值模型保持一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