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美元在进入2019年后可能重启跌势 避险价值恐受挫

2018-11-14 08:16:42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银美林(BofAML)周二(11月13日)撰文称,美元在今年底和进入2019年后走势更有可能偏向下行,即使年底前或能进一步走高。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虽然美联储未来加息计划仍可能在年底前为美元带来支撑,我们依然相信经济增长差异将会在2019年成为美元震荡的关键因素。赤字规模以及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有可能会令美元贬值。”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更值得关注的是,我们需要谨慎对待美元可能受到的风险情绪影响。实际上,只有牵涉到中国的风险情绪才会体现出美元的避险价值,因此如果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关系得到缓解,在面临欧美的贸易冲突方面,美元的避险价值是远不及日元和瑞郎的。贸易关系的变化很可能对美元走势产生微妙影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