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法国农业信贷:意德债券利差持续影响欧元 汇价价格充斥许多负面

2018-11-13 23:50:05来源:fx168 作者: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1月13日)报道,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就欧元前景给出分析,表示近期仍持谨慎观点。

  分析师表示,罗马与布鲁塞尔方面的矛盾升级已经造成近期和近几周意债与德债之间利差扩大,同时使得欧元不断下挫。

  今日在意大利预算修正回复之前,意大利债券市场走势,伴随意德债券利差扩大的情形,持续影响欧元。

  目前以头寸和外汇估值模型看,欧元价格,包括英镑价格中充斥着许多负面点。

  由此仍将对欧元采取谨慎观点,但认为近期欧元的抛售的动能在汇价反弹之前或可能丢失加剧的可能。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