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 美元创年内新高,后市还有空间?

2018-11-13 15:00:4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逼近98关口

  隔夜外汇市场急剧动荡,非美货币全线下挫,龙头欧元失守1.13重要支撑位,而美元指数则创下97.69的年内反弹新高,再度王者归来。消息面方面,英国脱欧谈判受挫,政府内阁数名成员因为不满特蕾莎梅的脱欧方案选择辞职,令特蕾莎梅面临巨大压力,短期内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也大大下降; 11月13日将是意大利回复欧盟2019年预算修正案的截止日。欧盟委员会上个月否决了意大利的预算计划,称其违反了欧盟的法规。如果最终预算不能被通过,欧盟将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实施包括罚款在内的惩戒性措施。

  美联储11月会议重申加息

  欧洲近期面临的多重利空来袭,对欧元构成打压,被动推升美元。而上周五美联储的11月货币政策声明则无疑释放了利好,美联储在最新发布的政策声明中称,劳动力市场继续增强,经济活动一直以强劲的步伐增长,同时重申其“进一步逐步”加息的前景。而在此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多次批评美联储的加息政策,他同时抨击了强势美元,认为不利于美国经济。上周美联储的声明无惧特朗普的批评,减持既有的加息节奏,给美元多头打了一剂强心剂。

  美元指数逼近短期头部

  虽然隔夜美元的大涨引发市场恐慌,但是目前已经逼近重要阻力位,市场存在超买状态。98一线是2017年至2018年这波下跌的61.8%黄金分割反弹位置,市场仍需确认。日线图上,从10月初至今,美元的5浪上升结构已经结束,技术性反弹到位。目前美元的点位很可能处于最后的疯狂拉升阶段,建议投资者不宜盲目追涨。周三晚间美国将公布10月CPI数据,对美元短线有较大影响,请予以关注。

  

GKFX: 美元创年内新高,后市还有空间?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