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瑞学院:11月9日外汇中盘分析

2018-11-09 16:00: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摩瑞学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9日外汇中盘分析

  1黄金

  



  周五黄金亚盘最高价1223.67,最低价1217.50。黄金4小时持续走低,中间穿插十字星,呈承上启下的作用,再次打开下跌的新起点,美国中期选举过后,利美指,黄金在未来一段时间还会继续破新低,今日周五收周线,极有可能破下方1211的低点,考虑继续看空为主。

  2原油

  


  周五原油亚盘最高价60.79,最低价60.30。原油单边下跌,已经不再考虑做短线操作,只考虑了中长线的多。

  3欧美

  


  周五欧美亚盘最高价1.13690,最低价1.13390。欧美前两日上涨回调属于正常行为,虽然有段时间的冲出下跌趋势,但是日线依旧在内,还是呈弱势,所以目前我们欧美已经以看空为主,一旦下跌必然还会创造今年的新低点,所以尽量以轻仓操作为主。

  4镑美

  


  周五镑美亚盘最高价1.30685,最低价1.30310。镑美这5个交易日的上涨比较强势,同样的回调也肯定很强,比较镑美在日线图中,已经没能冲破它的一个下跌趋势,美指还在不停的向上拉升,镑美有很大的可能今日会继续下行至1.29108,要做多也在1.29108附近做多。

  5美日

  


  周五美日亚盘最高价114.064,最低价113.800,美日强势上涨并且2次站上压力位,表明了它的一个上涨决心,继续以看多为主,目标上方114.550的压力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