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法兴:利用期权押注日元明年上涨,将是明智之举

2018-11-09 15:23:55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社报道,现在也许是时候开始买入“便宜”的日元了。

  法兴银行的货币衍生品分析师Olivier Korber周四在报告中指出,利用期权押注日元在2019上涨,将是明智之举。

  周五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一度升至114关口左右,这是自10月初以来的最高点,当时汇价曾触及114.54,法国兴业银行认为此水平正是关键技术阻力关卡之一。

  除了认为日元明年将反弹之外,法兴还在周四的另一方报告指出,美元被高估。不过法兴表示,由于美国经济增长仍强劲,对于过早抛售美元仍持谨慎态度,该行指出,美国就业市场依然强劲,美联储目前不太可能发出停止加息的信号,但明年将出现转变。

    美国中期选举刚刚结束,民主党夺回众议院,共和党则续保参议院。法兴的全球固定资产策略师Kit Juckes指出,这样的国会分裂结果,支撑了以下观点——即在当前周期中,2018 年第三季度将是经济增长的顶峰,随后则料开始走下坡路。这代表着利率可能会在明年夏天达到高峰,与此同时,欧洲央行将开始升息。

  Korber表示,日元多头应关注的焦点将是美联储何时停止升息步伐、日本央行是否将终止宽松政策以及投资者的避险需求。

  不过,与法兴银行的观点相反的是,摩根大通近期表示,不排除明年日元进一步走弱的风险。Ryota Sakagami和Tohru Sasaki在内的摩根大通策略师写道,不断恶化的贸易平衡,高油价以及日美利差的进一步扩大都将对日元造成压力,其疲软也意味着日本股市将出现大幅反弹。

  他们预计,如果日本在2019年出现贸易逆差,并且美日两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间的利差再扩大30个基点,美元兑日元可能升至2015年的高点125关口左右。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