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西太平洋银行:退欧协议能否达成决定英镑前景

2018-11-09 15:04:35来源:FXStreet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西太平洋银行研究分析师蒂姆•里德尔(Tim Riddell)表示,退欧协议能否敲定并进入漫长的过渡/执行/谈判期决定英镑的走势。

  若英国和欧盟未能达成可信的退欧协议可能会导致无协议退欧或悬崖退欧,甚至可能导致政治风波和选举。

  虽然近期保守党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民调依然非常激烈,现任政府不希望可能导致工党获胜的选举(利空英镑)。

  最近的调查显示,退欧不确定性正打压企业和消费者信心。

  未来一周的数据可能会反应这些担忧,但英镑依然面临冲击,若达成协议将利好英镑,若推迟,则不利于英镑,没有达成协议也不利于英镑。不过我们的倾向仍是达成协议,将提振英镑兑美元升向1.3200;风险仍然很高,对英镑的影响复杂。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