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联储延续加息政策,欧元大跌近百点

2018-11-09 14:38:4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重申加息政策

  隔夜美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利率决议,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继续按部就班准备12月份加息,因强劲的经济增长,关税上调和不断上涨的工资看起来将刺激通胀升温。美联储在最新发布的政策声明中称,劳动力市场继续增强,经济活动一直以强劲的步伐增长,同时重申其“进一步逐步”加息的前景。10月以来,美股出现大跌之后,总统特朗普多次指责美联储的加息政策,并抨击强势美元对美国经济不利。此次利率决议,美联储重申逐步加息政策,显示其保持了独立性,顶住了特朗普的政治压力。

  德拉基讲话偏鸽派

  除了美联储利率决议意外,隔夜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对外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欧洲央行的政策指引并非一成不变,如果前景黯淡,可以做出改变。针对风险,他表示,应该随时准备脱欧的任何可能性结果,包括无协议脱欧方案。德拉基此番讲话仍然较为偏鸽派,虽然欧元区通货膨胀在那个已经回升至2%附近,但是欧洲央行仍然维持负利率,并预留了扩大宽松的余地。在他的此番表态后,欧元大跌0.69%,最新汇率围绕1.1340附近波动,离前期底部近40基点距离。

  

GKFX:美联储延续加息政策,欧元大跌近百点
欧元日线图


  欧元关注1.13 重要关口

  欧元在本周刚开启反弹之际,又遭消息面打压。目前最新汇率重新逼近前期底部1.13关口,需要密切关注1.13能否有效守住。虽然欧元后市下跌空间比较有限,但是预计多空双方拉锯也会比较反复,不排除跌破1.13创新低的可能。一旦失守,下一重要支撑位将考验1.12一线。后市不用太悲观,目前行情任然属于震荡筑底的形态。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