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三菱日联:两种退欧结果 英镑怎么走?

2018-11-09 00:40:13来源:fx168 作者: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三菱日联周四(11月8日)发表了对不同英国退欧前景下英镑/美元的预期。

  主要观点

  平缓有序退欧

  1.2019年3月29日第50条期限结束前,欧盟和英国及时完成并立法通过退出协议;

  2.作为过渡期协议的一部分,英国直至2020年年底都留在单一市场,并至少在2021年新的未来贸易关系被协商前都留在关税同盟;

  3.英国政府计划软化退欧立场。议会支持某种形式的关税协议。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预期英镑可能会上涨5-10%。英镑/美元将升至1.3600-1.4400区域内。

  无序退欧(无协议)

  1.英镑的最差结果是退欧谈判破裂,退出谈判无法在2019年3月29日之前完成,议会无法通过对任何协议的立法要求;

  2.英国将与欧盟依据WTO条款进行贸易,且无过渡期,这将给现有贸易关系和英国经济带来最大的负面打击。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预期英镑可能继续下跌10-15%,英镑/美元可能跌至1.1400-1.22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