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ICM Capital英国艾森:中期选举后美股飙升 美联储成焦点

2018-11-08 19:50:2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ICM英国艾森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因选举结果消除了政治不确定性,美国主要股指收盘走高。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录得自1982年选举后最佳表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2%,至四周高点2618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上涨2.3%,至2817点;纳斯达克指数(Nasdaq)上涨3%,至7220点。今晚投资者将关注FOMC会议结果,以获取利率路径的最新消息。由于市场预计美联储将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全球市场已经在10月承压。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从两周低点95.68处反弹,收于96.16。投资者将注意力从选举转移到FOMC会议上。美联储今年早些时候三次上调利率,并可能进一步收紧利率。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预计今天的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仅为7%,而12月的加息几率为75%。

  日元

  美元兑日元收于一个月高点113.81日元。

  


  欧元

  欧元兑美元从两周高点1.1499美元回落至1.1425美元。

  


  黄金

  随着美元走强和政治不确定性消失,黄金价格走低。黄金从每盎司1236美元高点回落至1226美元。

  


  白银

  白银收于14.55美元。

  


  原油

  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再加上原油产量创新纪录,油价持续疲软。美国能源情报署数据显示,上周当周原油库存增加578.3万桶,美国原油日产量达到1,160万桶,创历史新高。原油产量上升预示着一个新的供过于求的时期,在这个时期,欧佩克可能被迫进一步减产以维持价格。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盘中触及8个月低点61.23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于71.97美元。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