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TD:中期选举后欧/美料重回1.16/1.18区间 英镑或继续走高

2018-11-08 08:17:39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加拿大多伦多道明银行(TD)周三(11月7日)发布客户报告称,美国中期选举造成国会分裂的局面,参议院继续由共和党掌控,而民主党则八年来首次夺回众议院的控制权。

  TD分析师表示:“我们看到两党之间的合作关系恐面临挑战,虽然不会对贸易政策产生根本性改变,但也很难推动进一步的财政刺激,相信民主党将会干扰白宫的政策决定。”

  TD分析师指出:“对于欧元/美元而言,1.13附近形成的双底形态有望帮助该货币对重返之前的1.16/1.18宽幅区间。当然第二季度以来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可能产生拖累,但欧洲央行预计将在下月底结束QE,同时经济疲软表现可能只是暂时现象,因此欧元下方支撑依然稳固。”

  TD分析师补充道:“英镑方面,我们仍需紧盯脱欧协议,这或能为英国央行超过预期加息铺平道路,相信英镑/美元有望在2019年初涨至1.3一档中段。”

  北京时间23:52,欧元/美元报1.1470,英镑/美元报1.315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