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国会分裂令美元短线看空 但下行空间料将受限

2018-11-08 08:17:12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银美林(BofAML)周三(11月7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美国中期选举虽然造成了国会分裂,从而令美元短线看空,但下行空间料将有限。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正如我们之前讨论过的,国会分裂应该会造成美元走弱,我们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受阻以及加息步伐放缓都将令美元长期多头头寸重新考虑。不过我们认为美元的下行空间恐将受限。”

  美银美林分析师补充道:“最初,我们预期美国经济增长受阻将令加息步伐放缓,从而打压美元。但考虑到参议院依然在共和党手里,意味着政策前景可能不会出现太大改变,因此可能会限制美元的下行空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