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邦达亚洲:英国脱欧出现新进展 英镑刷新2周高位

2018-11-06 10:19: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MichaelLee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外媒昨日援引五名知情人士报道称,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正倾向于在刺激计划的最后行动中,对现金的使用方式进行最小程度的调整,以保持紧张的债券投资者的支持。“我们不想扰乱债券市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 另一位消息人士补充称,新出资比例始终是“前瞻性的”,因此只与新购买的资产有关。 第三位消息人士认为,应逐步调整再投资,以便随着时间的推移,欧洲央行的债券存量也能反映出新的出资比例。 欧洲央行发言人拒绝置评。 所有消息人士都表示,他们尚未看到欧洲央行工作人员就此事提出的建议,只是简单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因为该问题尚未在决策理事会上得到讨论,即便是非正式的讨论。 讨论定于周三的理事会会议上开始。

  另外,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昨日否认自己已经和欧盟秘密达成退欧协议的报道,以安抚退欧派官员对英国政府做出重大让步的担忧。有报道称,英国首相在上周日与数名内阁成员通话,解释退欧协议已经达成的报道并非事实。 英国和欧盟需要在本月达成退欧协议以避免英国在明年3月份无协议退欧。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英国政府正努力驱散退欧派官员们对于梅准备为了达成协议作出重大让步的质疑。 “我们并没有签署秘密协议。”一名英国政府的消息来源告知英国卫报,“我们的立场也没有巨大转变。” 上个月曾有报道称若梅同意英国暂时留在欧盟关税同盟并不设最终期限,数名内阁成员就会辞职。 欧盟也有官员否认协议已经达成的消息。布鲁塞尔的消息来源声称,达成协议的可能只有50%,谈判官们看来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从而解决较为关键的事宜。 上周的消息称英国退欧大臣拉布要求英国有权单边终止爱尔兰边境的后盾计划令爱尔兰官员“震惊”。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欧元区10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欧元区9月PPI年率、加拿大9月营建许可月率和美国9月JOLTs职位空缺。此外,澳洲联储午间精公布利率决议,需要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 96.30附近。上周五表现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影响发酵曾一度支撑美元指数走高。不过好景不长,在获利回吐的打压下,美元指数回落并最终收跌。此外,英国脱欧的新进展支撑英镑走高的同时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投资者在美国中期选举前保持警惕,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6.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8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141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元指数走软也是支撑欧元反弹的重要因素。此外,时段内有消息称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正倾向于在刺激计划的最后行动中,也对欧元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1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30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刷新2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306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英国政府办公室表示,北爱尔兰边境的最佳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未来英国与欧盟达成的关系中得出,英国脱欧的最新进展是支撑英镑走高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元指数走软也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1.31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950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