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预期英镑长期看涨 但近期需谨慎

2018-11-06 08:20:07来源:fx168 作者: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周一(11月5日)讨论了英镑的前景,并表示将在近期内采取谨慎的立场。

  主要观点

  英国退欧相关的消息持续驱动英镑,即便是市场对于正在进行的退欧谈判的结果不确定性正在消散,但仍需要确认谈判取得进展的更多证据,以确保英镑的反弹能够持久。

  我们的中心设想依然是欧盟和英国可以在2018年年底最终期限前达成协议,这令我们对于英镑在长期内持乐观立场。但另一方面,我们将拭目以待,直至更多关于退欧进展的指示,再转变目前对于英镑近期前景的谨慎情绪。

  我们继续建议对英镑在近期内持相对谨慎的立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