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非美全线反弹,”非农“或再送东风

2018-11-02 15:31: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二次探底回升

  隔夜受到各方面利好消息影响,非美货币、贵金属全线反弹,欧元涨0.87%,英镑涨1.89%,澳元涨1.91%,人民币汇率也从即将“破7”变为大涨900基点,白银涨幅超3%。而就在之前几天,美元一路高歌猛进,非美货币还愁云惨淡,如今市场氛围可谓冰火两重天。值得关注的,此次反弹是非美货币二次探底后成功遭遇支撑而强势反弹。以欧元为例,隔夜汇率最低下探至1.13一线,该位置为8月15日低点,触底反弹后最新汇率已经站上5、10日均线,KD指标金叉,这是企稳反弹的明确信号。

  

GKFX:非美全线反弹,”非农“或再送东风
欧元日线图


  消息面多重利好

  除了技术形态确立反弹,消息面也有多重利好刺激。隔夜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尽管晚间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但在最新的通胀中释放了未来几年可能需要加快加息步伐的信号,这大大提振了英镑,隔夜英镑大涨超200基点。习近平11月1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特朗普称,美方重视美中经贸合作,愿继续扩大对华出口。两国经济团队有必要加强沟通磋商。这使得市场对于中美贸易战的担忧有所缓和,人民币汇率大幅反弹超600基点,令美元承压。

  日内“非农”数据或再掀波澜

  北京时间周五20:30,备受关注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将出炉,预计将再令市场大幅波动。根据市场预估,美国10月新增就业人数料为19.5万,前值仅为13.4万。考虑到当前非美货币反弹的强劲动能,“非农”数据即使表现良好,估计也难以改变美元弱势;相反,如果非农数据表现不佳,市场则非常有可能延续隔夜涨势。目前欧元汇率围绕1.14波动,离中线阻力位1.18还有较大空间,反弹继续将是大概率事件。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