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高盛:欧元暂时忽视疲软数据表现 但意大利风险仍令人担忧

2018-10-30 08:17:24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高盛(Goldman Sachs)周一(10月29日)撰文称,欧元暂时忽视近期经济数据的疲软表现,但意大利预算风险仍是反弹的重要拦路虎。

  高盛分析师表示:“欧元区10月PMI数据是个负面因素,但我们认为存在很大可能是暂时性因素造成了这样的疲软表现,但欧元似乎并未受到市场质疑情绪的提振。”

  高盛分析师指出:“考虑到欧洲央行将近期因素的疲软表现归结于‘动能不足,而不是衰退的体现’,我们相信欧元将会逐步走稳,不过若未来数据不能提供强劲支撑,意大利预算风险仍将成为欧元上涨的重要拦路虎。”

  高盛分析师补充道:“评级决定不太可能成为重大刺激因素,但将关注其他周边因素是否会符合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预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