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亚汇中国:美元冲高回落 市场静待这一重要指标

2018-10-29 13:37:4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亚汇中国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综述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重磅经济数据,包括周五备受关注的非农报告,不过,分析师指出,周一投资者就将经受关键数据的洗礼,北京时间周一晚间,美国PCE通胀数据将出炉,这也是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预计数据表现将对美元、黄金等资产的短期走势产生显著的影响。

  外汇:周一美元指数走强,其他货币表现如下:

  欧元/美元

  汇价走低,高见1.1401,低见1.3683。日图短期上修并不影响长期跌势,下行压力依然较重。4小时图随机指标向下,暗示短期或有下跌的可能,并受MA20的打压。后市支撑位1.1350,阻力位1.1430。

  预测:汇价下行可能性较大

  英镑/美元

  汇价持稳,高见1.2834,低见1.2822。预计在脱欧不确定性的背景下,英镑的反弹可能无法持续。日图当前反弹动能较弱,持续受5日均线的打压,下行压力仍较大。4小时图短期下行动能较强,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良好。后市支撑位1.2780,阻力位1.2900。

  预测:汇价下行可能性较大

  美元/美元

  汇价小幅回升,高见112.03,低见111.77。市场避险情绪急速升温,日元刷新一个半月低位。日图整体的震荡上行走势保持完好,当前于高位回撤,不过暂时受到MA50的支撑,日内关注是否会跌破该水平。后市支撑位111.65,阻力位112.70。

  预测:汇价走高可能性较大

  现货黄金

  金价区间震荡,高见1234.81,低见1231.66。近期美股持续下跌,避险情绪为金价提供上行动能。技术上看,日图再度冲刺1240上方回落,但仍企稳10日均线,上行势头仍未改变,不过随机指标熊背离,警惕回调风险。后市支撑位111.65,阻力位112.70。

  预测:金价走高可能性较大

  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外汇市场交易提示:

  20:30 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2

  20:30 美国9月个人支出月率(%) 0.30

  21:45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讲话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发表秋季预算报告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