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 特朗普多次抨击美联储 鲍威尔主席生涯面临考验

2018-10-23 19:41: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10月23日讯  特朗普无视过去多年来历届总统尽力回避评论货币政策的禁忌,肆无忌惮地多次批评美联储的加息行动。上周他还把美联储称为最大的威胁,此举令鲍威尔的美联储主席生涯变得越来越难熬。

  一位熟悉特朗普想法的人士称,总统认为,把自己的信息传递给鲍威尔的唯一办法就是在媒体上对其进行猛烈的公开批评。迄今为止,从没听说特朗普有收回“火力”的任何打算。

  不仅在口头上干预,更厉害的还在后面:特朗普有机会提名美联储理事,从而在实际行动上真正地干预美联储。上个月下旬白宫宣布,特朗普打算提名经济学华裔女博士、前美联储经济学家内莉·梁担任美联储理事。

  在她之前,特朗普已经提名了5位美联储官员,其中3位已经获得通过并走马上任,他们是副主席克拉里达和银行监管副主席夸尔斯,以及鲍威尔本人。这使特朗普打破了一项新记录:自从伍德罗· 威尔逊总统以来,任何一位总统都没能在7名美联储理事会成员中提名超过4人。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550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510,1.1560,1.161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410,1.1360,1.131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前低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29.1236,1243,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5,1207,12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