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 意大利预算案遭到欧盟指责 本周通过概率降低

2018-10-22 19:45: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10月22日讯  有消息称,欧盟指责意大利2019年预算草案“明显偏离”了欧盟规则,并要求意大利政府在10月22日之前修改提案。这意味着欧盟本周可能拒绝意大利的预算提案,而这在欧元区历史上还未有先例。

  意大利计划增加政府开支2.7%,较欧盟规定的增加0.1%,超出2.6%之多。此外,预算提案中,意大利将经过经济周期和一次性措施调整的结构性赤字增加了0.8%,而欧盟此前建议将该值降低0.6%。

  对此,欧盟称,2019年预算提案中,意大利政府支出过高,结构性赤字将上涨而不是下跌,意大利公债规模也不符合欧盟规则。欧盟称,意大利特别严重地违反了预算政策义务,在历史上前所未有。

  在与欧元区领导人的会谈上,欧央行主席德拉吉也抱怨欧洲国家不遵守规则。他称,对欧盟内部规则的质疑会导致金融部门的状况恶化,从而损害经济的增长,德拉吉也似乎明确警告意大利称,没有证据表明,破坏所有规则能够导致繁荣,反而,这么做的人要付出昂贵的代价。

  EURUSD:

  


  欧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回落至1.1434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560,1.1610,1.166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460,1.1410,1.136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纽约盘时段触及1230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33,1240,1247,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9,1212,120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