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欧元考验1.14,后市无需太悲观

2018-10-19 16:57:2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会议纪要打压欧元

  隔夜出炉的会议纪要显示,所有与会者都支持渐进加息,更加重要的一点是,多数官员预期利率最终将升至中性利率上方。委员们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并暗示美联储无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多次抨击,指向进一步加息。纪要显示:“委员们预计,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的进一步逐步上调,将与经济活动的持续扩张保持一致。”整体而言,会议纪要传递了明显的鹰派信号,美元隔夜因此强势攀升,非美货币不同程度下跌。最新欧元汇率失守1.15一线,逼近上周低点1.1430附近。

  欧盟峰会遭取消

  除了强势美元的影响,脱欧谈判受挫也给欧元走势蒙上阴影。目前,欧盟和英国在爱尔兰边界问题上分歧巨大,原计划在本周举行的欧盟峰会上继续磋商,但随后此次峰会又被取消。相关官员表示,欧盟领导人同意,若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称已取得决定性进展,再召开脱欧峰会。随后英国政府官员表示,首相特雷莎梅告知其他欧盟领导人称,我们可以取得建设性的进展,始终有信心能得到好的结果。

  欧元在1.14一线有支撑

  虽然基本面利空不断,但随着欧元汇率的调整,目前风险已经部分释放,跌势有所减缓。从日线图上看,1.14是上周的低点,有一定支撑作用;而进一步往下是则是本轮下跌以来的新低1.13关口,预计欧元汇率在1.13-1.14区间止跌反弹的概率较大。目前最新汇率仍然处于多条均线下方,KD、MACD等震荡指标也处于信号线下方,显示仍然是空头主导。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耐心等待欧元企稳,但后市下跌空间有限,不必过分悲观。

  

GKFX:欧元考验1.14,后市无需太悲观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