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派,美元小幅收高

2018-10-18 16:10:4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纪要强调渐进加息

  隔夜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出炉,最新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仍然相信,继续逐步加息是保持经济稳定的最佳方案,暗示其无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多次抨击。此外,美联储纪要还显示,委员们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并认为美元将因此进一步上涨。纪要公布之后,美元指数上涨0.59%,最新汇率报95.68。截至本周三,在美联储9月决定加息后,特朗普已经五次公开表达对加息不满,其中上周三次,本周一次,加息公布当天一次,但官员们根本没有讨论特朗普的评论。

  美元中线走势现分歧

  受到会议纪要提振,隔夜美元杀了个回马枪。但从中线走势来看,目前市场仍然存在较大分歧。从年初至今,美元指数已经反弹接近10%,回撤幅度也已经超过2017年那波下跌的50%,从技术上反弹比较到位。但是从二季度至今,美元指数一直处于93-97区间箱体波动,中线方向不明朗。从基本面看,美元上涨的概率则较大,美联储不断加息的紧缩货币政策是支撑美元上涨的最大动力。目前市场分析人士对于美元后市存有分歧,需等待美元指数突破箱体后方向才会更加明朗。

  

GKFX: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派,美元小幅收高
美元指数周线图


  关注贵金属做多机会

  从交易角度而言,近期贵金属走势值的密切关注。受到美元走弱以及美国股市暴跌影响,黄金连续大幅反弹,强势程度远远超过非美货币。目前金价已经突破1220美元/盎司,技术形态上看,日线图均线已经形成多头排列;而周线图上,金价连续站稳5、10周均线,MACD金叉,这是中线反弹开启的明确信号。如果现在布局多单,中线目标位看至1350-1400一线,获利空间较大。

  
GKFX: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派,美元小幅收高
黄金周线图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