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标普大幅反弹,市场恐慌情绪缓解

2018-10-17 15:27:2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标普指数反弹2%

  在经历了恐慌的大幅下跌后,隔夜美股开始反弹,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547.87点,至25798.4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1%,至2809.92点,科技和医疗保健板块涨幅均超过2.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9%,至7645.49点。次轮反弹主要受到美国一些最大的公司公布强劲的季度业绩刺激,市场从上周的抛售中暂时恢复过来。美股的反弹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减弱,引发贵金属回调,隔夜金价冲高回落近10美元。

  




  特朗普再次批评美联储

  消息面方面,隔夜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的加息政策。特朗普称,他所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美联储,因为美联储当前加息速度过快。在其所提名的诸多美联储官员中,除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他对另外几人“并不是那么满意”。美联储是独立的,他不会与他们直接对话。特朗普表示:“因为美联储的加息速度太快,而且是独立的,所以我不跟他说话,但我对他所做的事情不满意,因为他的行动太快了。因为你看下最新通胀数据,它们非常低。”这已经是特朗普第三次直接了当的批评美联储的加息政策,在上周特朗普职责过快加息诱发了美股大跌。

  关注会议纪要及欧盟峰会

  周三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投资者将从中寻找年内再次加息的线索,此外,投资者还将密切关注周三开始欧盟峰会,寻找英国脱欧谈判取得突破的信号,相关消息可能对英镑走势产生重大影响。对于美股的反弹,建议投资者持谨慎态度,当前美股处于历史高位,大跌后的反弹很可能是短暂的,可以等待做空的良机,标普下一重要阻力位2850上方。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