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指短线走弱,96一线承压

2018-10-10 16:11: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短线消息面打压美元

  隔夜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向总统特朗普辞职,黑莉据悉将于年底离职。消息传来之后,美元短线小幅下挫。除了黑莉辞职的消息之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于美联储的批评言论也令美元承压。特朗普周二再度“炮轰”美联储,指责美联储加息步伐太快,并称美国经济没有通胀问题。迄今为止,美联储决策者基本上无视特朗普的批评,继续推进加息行动。特朗普表示“我不喜欢(美联储加息),我认为我们不必如此快地加息。”他同时称“我喜欢低利率,通胀没有回升,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如此快的加息。”受特朗普言论打压,美元延续跌势,日内美元指数一度下滑至95.50一线。

  美元指数96.0一线承压

  之前由于受到美联储加息的提振,美元指数一路高歌猛进,最新指数一度逼近96.98一线的前期高点。不过本周这种强劲势头有所改变,隔夜受到两则消息的打击,美元指数在96一线遇阻回落。日线图上,汇率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围绕96.0附近震荡,隔夜有掉头向下迹象,最新指数已经跌破5日均线,而KD指标也呈现死叉迹象。从技术面而言,这很可能是短线调整开始的迹象。目前美元指数在95.50一线受到支撑,该位置是10日均线所在的点位。一旦跌破10日均线,后市继续向下的概率将大大增加,中线下一支撑位93.80附近。

  

GKFX:美指短线走弱,96一线承压


  关注非美货币反弹机会

  从各个品种的具体交易机会来看,欧元、英镑、澳元等品种已经出现反弹迹象。以欧元为例,最新汇率站上5日均线,日线图上的KD指标在0-20呈现金叉,这是明显的企稳反弹先期信号。不过反弹是否真正开启,还需要再观察2个交易日左右,如果欧元汇率连续站稳5日均线,则企稳的概率大大增加。从操作上讲,建议关注欧元等品种的反弹机会,预计未来至少存在300点左右空间。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