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意大利预算短期仍将拖累欧元 欧银政策也面临挑战

2018-10-10 08:16:23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银美林(BofAML)周二(10月9日)发布客户报告称,短期而言,意大利预算计划可能会进一步打压欧元。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我们看来,意大利政府正在‘挑起与欧盟的争斗’。部分欧盟国家政府在过去曾违反财政规定,但都没有如此公开。这是首次出现有欧盟国家政府公开无视相关规定,我们认为欧元必然会对此做出较强的反应。”

  美银美林分析师指出:“如果意大利一意孤行,欧盟的财政规定将变得毫无意义,从而导致其他欧盟成员国纷纷效仿,这对于欧洲央行未来财政政策的实施无疑增加了重重阻碍。即便不考虑这些因素,光是意大利预算风波本身就已经令欧元多头停止买入,过去数周内仅仅是没有卖出欧元罢了。”

  美银美林分析师补充道:“虽然我们对今年欧元的预期已经包含了意大利预算计划的风险,但我们依然相信,市场规律最终会发生作用,进而迫使意大利政府做出妥协,不过这只是意大利方面的妥协,欧盟如何接受还是个问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