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巴西政坛巨变 极右翼候选人或将当选新一任总统

2018-10-09 17:34:3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10月9日讯  有消息称,巴西总统选举首轮投票中,极右翼候选人博尔索纳罗在首轮选举中的得票率高达46.8%,远超排名其后的左翼劳工党候选人哈达德,后者得票率仅为28.3%。

  这是巴西三十多年前结束军事独裁统治以来最重要的一次选举,也是竞争最激烈、选民分裂最严重的一次选举,共有13名总统候选人参与角逐,根据巴西法律,若第一轮投票没有候选人得票过半,得票最多的两人将在第二轮投票中决出胜负,第二轮投票定于10月28日进行。

  有评论称,一旦博尔索纳罗顺利当选总统,将标志着巴西自上世纪90年代结束军事独裁政权以来首次右倾的历史性转变,这也代表着从世纪之交开始的所谓左翼控制拉丁美洲政坛的“粉色浪潮”的历史新低点。

  鉴于此次选举高度两极分化和选民情绪高涨的局面,里约热内卢州立大学政治学者Maurcio Santoro的话说,人们将迎来危险的三周(此时至第二轮投票 期间),选情冲突将非常严重。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手续费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3.50,114.00,114.5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2.50,112.00,111.5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失守1195一线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96,1202,1209,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83,1176,116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