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德国商业银行:欧元计价的黄金将上涨更高

2018-10-03 09:23:40来源:fx168 作者:Linda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二(10月2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鉴于意大利预算的不确定性,预计以欧元计算的黄金价格将上涨。该银行指出,黄金价格触及1035欧元/盎司。

  分析师指出,周一欧洲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弱于预期。 “而另一方面,在意大利政府提出2019年预算草案后,金融市场将目光转向罗马,这一预算被认为是不可行的,可能会遭到欧盟委员会拒绝,”德国商业银行表示。

  德商称, “这可能引发一场新的欧元区信任危机,类似于2010年希腊引发的信任危机,和2012年西班牙和意大利对欧元的持续存在提出严重质疑。”德商指出2012年秋季,以欧元计价的黄金处于历史高位,接近1400欧元/盎司。“我们认为,这些不确定性加上欧元区的负实际利率 - 即名义利率减去通货膨胀率 - 明确表示以欧元计价的黄金将上涨,”德商总结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