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美元小幅收涨

2018-09-27 16:46: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

  日内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一如市场预期加息25个基点,FOMC委员以9-0票通过了加息决定。当前利率位于2%到2.25%之间,上一次是触及这一水平还要回溯至2008年4月。这是自美联储2015年12月开始实行政策正常化以来的第八次加息。

  在会后的货币政策声明中,委员会放弃了“货币政策的立场仍然是宽松的”这一措辞,这是正常化过程的最新进展。市场一直在密切关注这一措辞是否会被删除,因为在8月份的会议上,成员们表示,现在是时候采取行动了。“宽松”政策的取消可能被视为委员会的强硬举措,是向市场释放的一个重要信号。

  


美联储点阵图


  鲍威尔发布会偏中性

  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对删除措辞的疑问,称此举不代表联储的利率路径预期有任何改变。他重申整体金融条件仍然宽松,不排除一旦经济走软降息的可能。他同时表示,联储了解到企业对特朗普贸易政策的担忧在升温。他认为,目前关税对美国经济影响仍相对较小,长期大范围关税将对美国经济不利。鲍威尔此番表述较为偏中性,为以后的政策操作预留了充分的余地。发布会结束后,市场短线出现急剧动荡,但幅度较为有限。目前美元指数最新汇率报94.50一线,涨幅0.27%。

  加息效应仍在发酵

  美联储加息的消息公布后,目前市场并未出现太大的波动,行情仍然延续原来的轨迹。虽然短线美元又所走强,但非美中线触底反弹的格局已经形成,此次利率决议并未改变这种势头。建议投资者关注非美货币和贵金属的中线做多机会,存在较大的获利概率。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