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升息也难扶美元 除非这种情况发生

2018-09-27 11:37:07来源:fx168 作者:Sarah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9月27日)美银美林(BofAML)最新撰文,讨论了美联储(FED)9月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并对美元未来走势作出了简要的前瞻。

  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美联储如市场普遍预期的升息25个基点至2.0%-2.25%,中性的点阵图维持2018年4次升息,2019年3次升息和2020年1次升息的预估。

  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近期经济增长前景维持信心基调,但强调更长期预估面临更大的不确定性。

  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最初下跌,兑更高风险的货币普遍下跌。但美元指数随后迅速展开反弹,当日收盘波动不大。

  美联储的政策前景预估为美元上涨提供了理论依据,然而市场仍缺乏明确的刺激因素,依旧认为美元可能已经筑顶,且开始再度启动中期下跌趋势,因市场几乎已经完全消化了美联储接下来几次会议的升息。

  而如果美国通胀意外飙升,且强于预期,则美联储将加快升息,届时美元方可能重启涨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