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 尘埃落定 美韩签署双边贸易协定

2018-09-26 19:24:3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9月26日讯  有消息称,特朗普任总统以来美国的首个国际贸易协议问世,特朗普和韩国总统文在寅签署美韩双边贸易修正后协议。这是继上月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初步双边贸易框架后美国的又一贸易谈判成绩。

  韩国以调整双边贸易协议换来永久性钢铁关税豁免。特朗普称,美国的汽车、药品和农产品将更容易进入韩国市场。评论认为,新协议未让韩国蒙受太多实质性损失,韩国汽车对美出口增加的趋势不会变。

  韩国此次愿意重上谈判桌也算一波三折。特朗普是以关税为筹码换来了韩国在贸易问题上的让步,今年3月初,特朗普签署对进口钢铁和铝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决定,当月23日生效。韩国获得了有效期截至5月1日的临时豁免。

  按照新的协议,美国的进口铝关税对韩国照收不误,韩国每年最多向美国出口270万吨钢铁,占2015-2017年韩国年均对美钢铁出口量的70%,韩国放弃对美国进口汽车执行本国安全标准,并将美国汽车生产商的进口配额扩大一倍,每家美国车企一年向韩国出口汽车上限由2.5万辆增至5万辆等。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1793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810,1.1860,1.191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710,1.1660,1.161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触及1203一线冲高回落,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07,1214,1221,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94,1187,118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