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三菱日联:脱欧情绪再度摇摆 英镑/美元将维持宽幅震荡

2018-09-25 08:17:16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MUFG)周一(9月24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随着英国退欧情绪再度出现摇摆,英镑/美元也将保持震荡。

  该行分析师表示:“我们看到英国脱欧情绪再度反复,因此英镑/美元上周五暴跌1.4%也就不令人意外了。目前而言,硬脱欧和软脱欧的局面可能会令英镑/美元震荡于1.1500至1.1450的宽幅区间,不过我们依然认为该货币对仍将维持在1.3000关口附近徘徊。”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如果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在议会失败,工党将发起一项计划,争取在数天内提出政府不信任动议,以迫使举行大选,这令英国脱欧局势再度面临严峻考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