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德国商业银行:英镑还能飙多高?

2018-09-24 22:14:20来源:fx168 作者: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德国商业银行于周一(9月24日)发表了对英镑/美元的前景预期。其高级分析师Axel Rudolph预测该货币对可能会回落至1.3000附近。

  主要观点

  上周英镑/美元升至目前的9月份高位至1.3298,随后回落。未来数日内,英镑/美元可能再次探测位于1.3003的55日移动平均线。

  如果1.3298这一上周所抵达的高位再次被突破,位于1.3363的7月份高位将成为焦点。若英镑能继续向上突破,将会进入更深度的盘整阶段,波动范围在1.3473(6月份高位)和1.3520(200日移动平均线)之间。

  无论市场对于英镑的观点,英镑/美元可能都将保持于位于1.3003位置的55日移动平均线上方。

英镑/美元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40,英镑/美元报1.312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