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美有所收高 关注美零售销售

2018-09-14 13:16:4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8月CPI低于预期,美元走低。

  ★关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讲话。

  ★关注美国8月零售销售。

  

ActivTrades:非美有所收高 关注美零售销售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早盘,在美国差于预期的CPI数据后黄金短线突破1208密集高点压制,但触及8月28日高点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持续震荡走低,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01以及10日均线1199附近,均线系统向上交叉但无明显趋势性,操作上暂时继续与1208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隔夜高点1213上方。

  关注美国8月零售销售,好于预期的零售销售促使黄金跌破隔夜低点才具备再度测试1190的动能。

  
ActivTrades:非美有所收高 关注美零售销售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早盘,在美国差于预期的CPI以及德拉基讲话支撑下,欧元突破短期密集高点1.1655并有所收高,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642以及10日均线1.1622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短期内欧元或维持高位震荡,操作上与1.1675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1650下方。

  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有效突破1.1730的价格才能确立中期方向,操作上暂时保持短线。

  
ActivTrades:非美有所收高 关注美零售销售


  英镑继隔夜突破短期高点1.3080一线压制后与日内维持高位震荡,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066以及10日均线1.2980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短期内英镑或继续保持小幅上行,操作上倾向于逢低做多,下方关注1.3080反向支撑,止损于短期上行趋势线下方。

  持续关注退欧协议,在乐观前景下,英镑或维持与高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