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加拿大让步 美加失守1.31

2018-09-12 13:35: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加拿大对Nafta谈判做出让步,加元涨近百点。

  ★关注美国8月PPI。

  ★关注次日凌晨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

  

ActivTrades:加拿大让步 美加失守1.31


  周二市场,黄金一度跌破上周低点1190一线支撑,但受美元回吐涨幅影响,午盘时段金价持续反弹并重拾5日均线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96以及10日均线1197附近,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无明显趋势性,隔夜略长的“下引线”体现出下方依旧有所支撑,短中期内价格或继续横盘整理,操作上与1192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187下方。

  关注周内美国CPI以及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后市场对于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是否会有所变化,谨防在9月利率决议之前金价打破1190-1208区间震荡。

  
ActivTrades:加拿大让步 美加失守1.31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尾盘,加拿大方面宣布允许美国在Nafta谈判上讨论乳制品问题,美元兑加元问讯迅速跌破1.3110关口,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121下方,10日均线位于1.3109小幅上行,均线系统有向下拐头的倾向,震荡与前期下行通道上轨附近的价格暂存较大变数,下方关注隔夜低点1.3045支撑,上方关注1.3100压制,操作上暂时与1.31-1.3045区域高抛低吸。

  在加拿大同美国正式签署协议之前,市场依存较大变数,操作上暂时保持短线。

  
ActivTrades:加拿大让步 美加失守1.31


  亚洲交易时段,英镑继续维持隔夜以来的高位震荡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982以及10日均线1.2950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操作上暂时维持逢低做多策略,下方关注5日均线附近支撑,止损于1.2960下方。

  虽然在预期未来6-8周内达成协议的预期下,英镑有所上行,但暂未展现出较强的连续性,谨防英镑振幅加大测试中期上行趋势线的风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