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邦达亚洲:欧盟官员强调不会改变 “红线”英镑高位回落

2018-09-12 09:44:4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MichaelLee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媒体于昨日报道称,英国财政部当日宣布,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已经决定延长原本于2019年6月到期的任期。英国财政部称,卡尼现在将留任英国央行行长,直至2020年1月。 此前就有猜测卡尼会延长任期,上周卡尼曾在议会听证会中确认自己愿意延期卸任,以确保英国平稳退欧。此次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在相关声明中表示:“我很高兴行长同意延长任期7个月,以支持英国平稳退欧,并为我们的经济提供重要的稳定性。” 卡尼在一封致以哈蒙德的信件中称:“我认识到在此关键时期,重要的是每一个人都竭尽所能来支持平稳和成功的英国退欧。因此我愿意做能够做的一切来促进成功退欧和英国央行的有效过渡,我确认我很荣幸将任期延长至2020年1月。”

  另外,据英国首相发言人称,周一(9月10日)晚上,首相特雷莎·梅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进行了积极和建设性的讨论。欧盟负责英国退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尔在斯洛文尼亚的论坛上称, 在六至八周内达成英退协议是“现实的”。不过据外媒报道指出,欧盟官员和高级政治消息人士警告称,有关欧盟脱欧战略发生重大转变的报道过于夸张。有欧盟官员认为英国官员正在“误读”来自欧洲方面的乐观声明。并强调,不会改变欧盟此前设定的“红线”。 英国工党影子首相麦康奈尔则表示,与高盛讨论了英国脱欧问题,双方都对担忧英国脱欧,认为下一次英国大选将比预期更早到来。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意大利7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欧元区7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意大利第二季度失业率和美国8月PPI年率。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5.10附近。除英国硬脱欧的忧虑缓解,英镑上行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外,投资者对于意大利债务的忧虑缓解,欧元走高也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滑的重要因素。不过,投资者对美联储9月份加息的强烈预期和全球贸易战的忧虑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5.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5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1600附近。除英国硬脱欧忧虑缓解持续对欧元构成一定的支撑外,投资者对于意大利债务的忧虑缓解也是支撑欧元持续反弹的重要因素。此外,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投资者对美联储9月份加息的强烈预期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1.17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50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3020附近。英国脱欧方面传来的利好消息及时段内英国表现强劲的经济数据曾一度支撑英镑攀升,接近1.3100关口并刷新1个月高位。不过好景不长,在获利回吐和欧盟官员强调不会改变欧盟此前设定的“红线”,脱欧乐观情绪消退的影响下,英镑回落并最终收跌。今日关注1.31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950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