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法国兴业银行:欧/镑走势仍偏下行 空头回补料将继续提振英镑

2018-09-12 08:13:54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周二(9月11日)撰文称,欧元/英镑技术形态显示存在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因未来数周内英镑空头回补将继续打压该货币对。

  该行分析师表示:“对该货币对当下最大的影响因素无疑就是英国脱欧谈判,这里包含多个关键议题,例如关税安排等。目前而言,无协议脱欧的概率较低,除非英国政府领导班子出现更替。”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不过英国GDP表现还算不错,这令脱欧前景相对乐观,也加速了英镑的空头回补。此外,考虑到利差前景的变化,相对实际收益率的趋势有助于欧元/英镑继续走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