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法国农业信贷:本周德拉基可能会助欧元/美元进一步走高

2018-09-11 08:14:51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一(9月10日)发布客户报告指出,本周的欧洲央行会上德拉基可能会帮助欧元进一步走高。

  该行分析师表示:“欧洲央行料将维持之前的稳步正常化计划,因经济增长以及通胀前景改善。不过近期的逆风因素已经重击了欧股和欧债市场,但部分逆风因素已经开始消退,例如欧盟和美国的贸易紧张情绪有所缓解,有助于欧洲央行正面评估未来的正常化进程,从而提振欧元。”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我们认为如果全球贸易紧张情绪缓解,欧元将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会在11月的中期选举前软化强硬立场。”

  北京时间01:53,欧元/美元报1.159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