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农后 澳元触及0.71

2018-09-10 13:43:1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1万人,好于预期。

  ★日本二季度实际GDP季环比0.7%符合预期,年化季3%高于预期。

  ★关注英国7月制造业产出。

  

ActivTrades:非农后 澳元触及0.71


  上周五美洲交易时段早盘,在好于预期的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下行并最终震荡收低,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95以及10日均线1198附近,均线系统错综复杂无明显趋势性,短期内黄金或继续维持横盘整理态势,上方关注1208压制,下方关注1190支撑,操作上与1208-1190区域高抛低吸。

  9月下旬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在非农数据后市场对于9月加息的预期上升至100%,震荡与1190上方的价格体现出暂时缺乏下旬动能,周内CPI以及美零售销售将吸引眼光。

  
ActivTrades:非农后 澳元触及0.71


  上周五市场,在美国好于预期的8月非农数据公布后欧元短线跳水并有所收低,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586以及10日均线1622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但在跌破前期密集低点1.1520之前或暂未形成明显趋势性,日内欧元或有整理需求上方关注5日均线1.1590支撑,操作上与1.1590-1.1520区域高抛低吸。

  中期方向极为不明确,操作上保持短线。

  
ActivTrades:非农后 澳元触及0.71


  上周五市场,好于预期的非农数据公布后澳元快速下行并在随后的时间内收盘与短期低点连线0.7130下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155以及10日均线0.7209下方,均线系统有向下发散的倾向,较低的收盘价体现出短期空头力量较为强劲,操作上与0.713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0.7160上方。

  关注日内价格下行延续性,持续下行的价格才能确认跌破有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