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非农”数据来袭,市场聚焦多重热点

2018-09-07 15:00:1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8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预期+19.8万

  日内晚间本周最为重要的经济数据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公布,市场预期本次“非农”增加19.8万人,而前值为15.7万人。与此同时,失业率预期为3.8%,低于前值3.9%。隔夜公布的劳动市场另一数据显示,8月ADP就业人口增加16.3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20万人,且增幅创下10个月来最低。不过,随后公布的初请数据表现强劲。美国至9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跌至近49年以来低位。当前美元走势仍然处于震荡中,最新汇率围绕95.0一线波动。

  重点关注美国是否对2000亿中国商品征收关税

  晚间的非农固然重要,但预计主要只对短线行情有所影响。除此以外,本周还有一些更需要关注的重大风险事件。9月6日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寻求在9月6日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后,继续推进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的计划。根据目前的消息,尽管超过9成参与者持反对意见,但特朗普仍然坚持一意孤行。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周三对记者们表示,在公众意见征询期于周四结束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当然有可能”推进实施对中国加征关税的计划。接下来的一周将是敏感的时间窗口,一旦关税计划实施,将引发全球市场动荡。人民币会重启跌势,引发新兴市场国家货币竞争性贬值,被动推升美元。

  美元指数中线仍然处于震荡中

  当前美元指数围绕95.0一线波动,这也是美元连续多周保持高位运动。虽然前期涨幅巨大,但基本面多重利好的预期仍然支撑美元保持强势。在9月下旬,市场即将迎来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加息概率超过80%以上。当前离这一时间窗口仍然有半月之久,中线保持震荡的概率较大,目前预计美元指数仍然处于93-97区间波动。直至9月利率决议公布后,市场才有可能开启调整。

GKFX:“非农”数据来袭,市场聚焦多重热点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