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美加刷新8月高点 关注加央行

2018-09-05 17:13:3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8月PMI好于预期。

  ★关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ActivTrades:美加刷新8月高点 关注加央行


  白银继周二市场以较低的价格收盘后日内维持低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4.36以及10日均线14.53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操作上与前期震荡区间低点14.29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4.42上方。

  周内即将公布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在9月美联储利率决议月的前景下,倘若数据再度好于预期,谨防白银持续大幅下行的风险。

  
ActivTrades:美加刷新8月高点 关注加央行


  周二市场,在美元持续走强的前景下,美元兑加元突破中期下行通道上轨1.3110压制并刷新8月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099以及10日均线1.3041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短期内美元兑加元或继续上行,操作上与1.315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1下方。

  关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市场预计将按兵不动,Nafta依旧是市场焦点。

  
ActivTrades:美加刷新8月高点 关注加央行


  欧洲交易时段,欧元继续测试6月至8月大型震荡区间密集低点1.1525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1.1607以及10日均线1.1628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但在跌破1.15之前,价格或有整理需求,操作上与1.2525-1.16区域高抛低吸。

  周内即将公布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预计在此之前价格或有整理需求。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