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美持续承压 关注首相May

2018-09-05 16:24: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大利亚二季度GDP季环比0.9%,同比3.4%均大幅超出预期。

  ★关注欧元区以及英国8月PMI。

  ★关注美国7月贸易帐。

  ★关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关注美国同加拿大Nafta谈判。

  

ActivTrades:非美持续承压 关注首相May


  周二市场,在美元持续拉升后黄金在欧洲时段有所下行后在随后的时间内持续低位整理,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97以及10日均线1199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失守1192后黄金短中期内或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操作上与1196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00上方。

  周内重点关注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关注1290支撑,跌破该低点的价格黄金或持续下行。

  
ActivTrades:非美持续承压 关注首相May


  亚洲交易时段,在澳大利亚公布大幅好于预期的GDP数据后澳元短线反弹并在随后的时间内再度刷新短期低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201以及10日均线0.7257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短期内价格或继续面临下行压力,操作上与0.717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0.72上方。

  持续关注美元强弱,在美元走强的前景下,澳元或持续承压。

  
ActivTrades:非美持续承压 关注首相May


  受美元拉升影响,欧洲交易时段英镑继续下行并测试8月下旬低点1.28附近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903以及10日均线1.29下方,均线系统向下拐头但暂未交叉,短期内英镑或有地位整理的需求,下方关注1.28支撑,上方关注均线交汇处1.29反向压制,操作上与1.28-1.29区域高抛低吸。

  欧洲交易时段,市场消息透露首相May将发表紧急声明,料与国家安全有关,持续关注消息面变化。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