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澳联储按兵不动,澳元短线冲高

2018-09-04 14:55:2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联储维持1.5%基准利率不变

  日内北京时间12:30,澳洲联储公布9月利率决议,宣布维持官方现金利率1.5%水平不变,这已经是澳洲联储连续23个月将利率维持在纪录低水平不变。会议纪要显示:澳洲联储认为,美国贸易政策仍是全球不确定性的来源,预计澳大利亚2018年潜在通胀预估为1.75%,2020年潜在通胀预估升至2.25%。决议公布之后,澳元/美元小幅冲高近50基点,最新汇率围绕0.7230附近波动。

  货币政策声明偏中性

  除了对于未来通胀预期偏乐观之外,澳联储整个货币政策声明基本偏中性,保持以往的风格。澳洲联储重申短期来看不需要进行政策调整,如果失业率与通胀取得进展,下一次利率调整或得到落实,但目前并未看到在近期调整利率的强有力理据。就澳元汇率方面,澳洲联储表示,美国经济增速好于预期可能给澳元带来贬值压力,这也维持了澳联储一贯的说辞。

  澳元底部震荡,未来看美元脸色

  澳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目前已为市场所消化,并未引起太大波动。从今年1月初至今,澳元一直处于下行同道中,上周更是创下0.7165的调整低点。目前来看,澳元仍然处于底部震荡中,这主要受到强势美元的打压所致。从技术面而言,0.7155一线是三年内低点,存在较强支撑,进一步下跌空间有限,预计未来是一个震荡夯实底部的过程。最大的影响因素仍是美元走势,如果美元回调,澳元将重拾深势,中线下一阻力位0.7450上方。

GKFX:澳联储按兵不动,澳元短线冲高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