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特朗普再次抨击WTO 或将下调资本利得税

2018-09-03 16:27: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9月3日讯 上周特朗普向彭博表示世贸组织对美国不公平。他警告称,如果WTO不尽责,,那么美国将从中退出。

  这并非特朗普第一次宣称要退出WTO,早在其还只是共和党提名总统候选人时,就曾威胁过美国可能要退出WTO,他认为WTO就是“灾难”, 今年2月,特朗普还表示WTO让美国几乎没法做生意,特别是“美国损失了大量资金给墨西哥和加拿大。

  特朗普一直要求WTO给予其更好的待遇,因为有人抱怨称WTO侵犯了美国主权,而且美国在争端解决案件中并不总是占上风,但此次特朗普明确威胁要退出WTO,将导致美国与WTO的紧张关系升级。

  在今年6月有媒体也曾报道称特朗普已不下100次告诉白宫高级官员,他希望美国退出WTO。但是特朗普本人予以否认,随后,美国商务部长Wilbur Ross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对于美国酝酿退出WTO一事,现在谈论退出WTO还为时尚早,但WTO确实需要一些改变和更新。

  GBPUSD:

  


  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970,,13020,1.30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870,1.2820,1.277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欧盘时段触及1208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05,1212,1219,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91,1184,1177。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