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消息面暂缓 市场或有整理需求

2018-08-30 17:01: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德国8月CPI以及就业数据。

  ★关注美国7月PCE物价指数。

  ★关注加拿大二季度GDP。

  

ActivTrades:消息面暂缓 市场或有整理需求


  周四市场,白银继续维持周三以来的小幅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4.75以及10日均线14.72附近,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态势,短期内价格或继续整理,上方关注14.85压制,下方关注近期低点连线14.56支撑,操作上与14.85-14.56区域高抛低吸。

  短期内价格或有持续整理的需求,操作上保持短线。

  
ActivTrades:消息面暂缓 市场或有整理需求


  欧洲交易时段,触及5日均线的欧元与日内小幅上行,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680以及10日均线1.1603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下方关注5日均线1.1679支撑,上方关注前高1.1745压制,短线倾向于与1.1679-1.1745区域窄幅整理。

  鉴于欧元已然触及重压位,短期波动或进一步加剧的风险,关注1.1745-1.1648区间突破,该区间突破倾向于代表短中期方向。

  
ActivTrades:消息面暂缓 市场或有整理需求


  周四市场,澳元小幅震荡下行测试隔夜低点附近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321以及10日均线0.7322下方,但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无明显趋势性,短中期内价格或维持震荡态势,下方关注0.7270支撑,上方关注0.7340压制,操作上与0.7270-0.7340区域高抛低吸。

  澳元中期内或有继续整理的需求,操作上保持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