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美小幅回落 市场或有所震荡

2018-08-29 17:12:2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美国二季度GDP。

  

ActivTrades:非美小幅回落 市场或有所震荡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早盘,刷新前期密集高点14.85后未能延续升势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持续调整并以较低的价格收盘,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4.70以及10日均线14.71附近,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无明显趋势性,短期内价格或继续维持整理态势,下方关注上周五拉升前“颈线位”14.64附近支撑,止损于14.53下方。

  上方关注14.85反向支撑,中期内或有整理需求,操作上保持短线。

  
ActivTrades:非美小幅回落 市场或有所震荡


  隔夜美盘,触及7月下旬密集高点1.1745附近的欧元与日内小幅回落,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642以及10日均线1.1567上方,均线系统暂时维持小幅上行格局,虽然触及前期密集高点后短中期内有所承压的概率较大,但运行与5日均线上的价格短线或维持高位整理,操作上与1.164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16下方。

  继续关注1.1745压制,日内即将公布美国二季度GDP,操作上保持短线。

  
ActivTrades:非美小幅回落 市场或有所震荡


  澳元在受压前高有所回落后,亚洲交易时段在美元有所反弹的前景下,澳元有所跳水,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313以及10日均线0.7319附近,均线系统横向走平无明显趋势性,虽然中期下跌态势继续维持,但在重启跌势之前短线或继续震荡,下方关注上周五亚洲时段高点0.7290支撑,止损于0.7260下方。

  关注美国二季度GDP,美元强弱依旧是市场关注重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